央广网银川5月17日消息(记者廉军 通讯员杨晓红)宁夏职业技术学院5月16日举行2023年职教活动周暨就业促进周启动仪式,以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促进双创和推进现代职业教育。

活动从5月14日起到5月31日,学校紧扣活动主题,围绕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集中开展民间技艺研习、职业技能体验、社区教育服务、企业家进校园、“悦读伴我成长”读书演讲比赛等活动。学校党委书记刘炜表示,职业院校更应该践行工匠精神、保持劳动精神、崇尚劳模精神,并成为照亮人生的信仰之光。学校将帮助学生系好人生第一颗纽扣,不断激发师生创新创业活力,不断深挖创业容纳就业的“蓄水池”,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启动仪式上还分别给生命科技学院、软件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授牌“应用技术研发推广服务中心”和“职业教育体验中心”,为永宁县、平罗县、青铜峡市、盐池县、西吉县、彭阳县社区教育服务中心授牌“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社区教育指导中心”。随后师生同台献艺,围绕各专业特色展示了才艺和技能,生动呈现了职业教育的魅力和风采。

编辑:严立勇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