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银川2月19日消息(记者廉军 通讯员王小明)银川市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18日在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国网银川供电公司圆满完成推进会保电任务。

据介绍,为确保期间现场用电安全可靠,西夏区供电公司成立专项保电专班,由国网宁夏电力塞上好江南(西夏)共产党员服务队与政府相关部门及活动承办单位对接制定保电方案,做到早布置、早准备、早实施。活动开始前对涉及到的线路设备及用户侧设备进行拉网式全面排查,及时处置缺陷隐患,确保各项设备安全稳定运行。部署UPS电源车、应急发电车进行联调联试,确保在现场用电设备满负荷运行情况下突发异常时,实现“零中断、零闪烁”供电。

据了解,银川市此次共开工419个重大项目,总投资2407亿元,属地各区县供电公司为吹响项目建设的“冲锋号”提供充足电力保障。当日早晨保电工作人员、应急抢修车辆提前到达保电现场,对现场设备、UPS电源车、应急发电车进行了全面检查,工作人员克服严寒天气,全力实现“零中断、零闪烁”供电,圆满完成保电任务。

编辑:胡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