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银川2月18日消息 (记者 牛巧刚)2月18日上午,在石嘴山平罗县项目建设现场,宁夏总投资5750亿元的1313个重大项目“迎春而动”、在五市及宁东基地同步开工。

此次宁夏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1313个,总投资575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540亿元,其中,续建项目710个,总投资452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17亿元;新建项目603个,总投资122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23亿元。

从数据上看,本次集中开工建设的项目,无论是在项目规模、结构优化、政策投资上均有突破。项目类型主要集中在新能源、新材料、数字信息等新兴产业,尤其在重大传统产业改造提升、重大新兴产业培育发展方面,密切对接国家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新能源示范区建设、“东数西算”等重大战略。项目个数和总投资较2022年同比分别增长22%和14%。

编辑:胡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