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7日,自治区政协书画室笔墨飘香,自治区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组织文艺界别委员举办书画活动。委员们挥毫泼墨,用笔墨描画作品、书写情怀。自治区政协主席陈雍、副主席刘可为,秘书长曹志斌参加活动。

陈雍一行来到现场,看望正在创作的委员们,兴致盎然地与大家深入交流。陈雍说,开展具有特色的界别活动为委员履职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和载体。要深入研究发挥政协界别作用的思路和办法,经常性开展界别活动,丰富活动内容,进一步加强界别工作,促进委员更好履行职责,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记者毛硕 马军/图)

编辑:胡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