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银川4月9日消息(记者廉军 通讯员杨晓红)“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宁夏青年成长型企业校园专场招聘系列活动日前在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启动,这是全区青年成长型企业校园巡回招聘活动的第一场,以助力宁夏“就业创业促进年”活动的开展。当天在现场还举办了宁夏大学生就业引航宣讲会。

据悉,此次专场招聘系列活动由宁夏团委联合自治区教育厅、人社厅举办,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开放大学承办,组织了宁夏二建、南京证券、中国电信等区内外近400家用人单位参会,涉及电子商务、金融、能源、制造、信息技术服务、教育、文化、零售、金融、物流、房地产等行业,为毕业生提供岗位17000多个。

据介绍,宁夏团委精心制定并实施了一般院校低收入家庭学生就业帮扶计划、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大学生创业帮扶计划、大学生就业引航计划、大学生实习“扬帆计划”、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等六项计划,全方位、多角度做好大学生就业服务保障工作,以实现企业和毕业生的“双向奔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毕业生去向落实率连续两年超过95%,被自治区教育厅表彰为2022年度就业工作典型示范高校。今年学校毕业生共2884人,将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编辑:胡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