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隆德2月8日消息 (记者许新霞)2月7日,宁夏隆德县组织“点对点”集中输送86名务工人员赴新疆、福建务工。

春节前夕,隆德县政府早谋划、早部署。针对农村劳动力务工需求,优选福建、新疆等16家用工企业协调对接,充分利用岁末年初农村劳动力集中返乡过大年的时机,及时启动“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组织人社、乡镇、劳务中介机构下沉到村组,充分发挥劳务工作的“桥梁纽带”作用,开展进村入户、赶集送岗,通过就业公众号、微信群、融媒体等网络平台多渠道宣传就业信息,积极动员,推介适配岗位,提高返岗务工人员信息知晓力度。

县上按照“成熟一批,输送一批”的方式,坚持“小数量、多批次”包机或包车集中输送方式,将务工人员从家门口“点对点、一站式”送至厂门口,迈开了2023年度推动城乡劳动力充分就业第一步,拉开了春季“点对点、一站式”包车运送务工人员返岗的序幕。

编辑:胡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