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银川8月9日消息(记者廉军)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七届宁夏创新创业大赛复赛昨日在银川中关村创新中心开赛,初赛决出90家企业参加复赛角逐,决出46家复赛胜出企业。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大赛秉承“政府引导、公益支持、市场机制”的办赛理念,汇聚国家、自治区各类创新创业政策,集聚区内外投融资机构、行业领域技术专家、创业导师等各类资源为企业提供合作、融资和创新创业等服务。自2011年举办以来,宁夏连续举办了6届,培育了一大批科技型企业,其中认定为自治区级科技型中小企业178家、自治区科技小巨人110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130家。通过举办创新创业大赛,将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加速推动科技企业遍地开花。

今年大赛宁夏科技厅联合教育厅、工信厅、财政厅、人社厅、团委、妇联、宁东基地管委会、五市政府共同主办,宁夏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银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银川中关村创新中心共同承办,自5月启动以来,报名参与788家企业中有576家企业审核通过,参赛项目涉及“六新六特六优”产业,经初赛决出90家企业参加复赛角逐。

复赛在8日至10日期间采用线下路演方式进行,按照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节能环保、新材料4个行业和初创企业、成长企业两个组别分别进行比赛。根据各行业的企业数量,按比例决出46家复赛胜出企业,其中20家企业角逐一、二、三等奖,其他企业将被评选为大赛优胜奖。

编辑:胡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