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银川8月7日消息(记者廉军 通讯员马君)中卫市自8月4日12时起全市实施疫情防控临时管控,国网中卫供电公司迅速响应,从应急指挥、疫情防控、供电保障等方面细化部署,扛起疫情防控保供电责任。

为加强特殊时期的供电服务,坚决扛起疫情防控供电保障使命责任,公司第一时间启动防疫保障专项应急预案,坚持“战疫情、保供电”双线作战不放松,强化电网科学调控,执行特殊时期电网调度人员“全员封闭管理”方案,做到“零接触、零交叉、零感染”。细化完善各项方案预案,加强重点场所管控,强化运行方式安排与防疫供电保障,组建应急后备队伍,结合疫情发展,动态修订各类应急预案,全力确保电网运行不乱、调控指挥不断、应急抢修不慢。

结合防疫部署,强化重点场所管控,强化防疫供电保障,确保重点机构可靠供电,组建调控运行和通信自动化应急后备队伍。截至目前,已派出发电车1辆,保电值守人员2名对重点防疫单位中卫市中医院进行电力保供,对涉及医院、防疫点、政府单位、高危企业等6条供电线路开展了特巡,配置高压应急抢修车辆2辆及其他各类抢修车辆和物资,24小时在岗应急值守人员150余人。

编辑:胡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