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银川5月27日消息(记者廉军)宁夏全域乡村旅游精品项目中宁县丰安屯度假区已全面建成,26日首届文化旅游节暨系列文化活动启幕。

丰安屯旅游度假区是中宁县在全面推进全域旅游和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全新打造的集枣林资源、黄河文化、枸杞文化为一体全域性乡村旅游度假区。当天的启动仪式上,丰安屯旅游度假区原创音乐《我在丰安屯等你》首次发布,并在20家音乐网站公开发行。编排的原创舞蹈《塞上鼓舞耀丰安》《红色丰安》《温暖的丰安屯》竞相展现“丰安屯”特色文化产业。惟妙的沙画表演、炫彩的激光秀、原创相声等各类文化活动,更是以全新形式展现“心灵栖息地,康养丰安屯”旅游新时尚。

据介绍,丰安屯旅游度假区位于石空镇太平村,挖掘千亩枣林资源,有机融合黄河文化和枣园文化,一体推进全域旅游和乡村振兴,打造“黄河金岸—石空枣林田园生活体验园”,整体规划建设了接待展示区、农业综合区、文化休闲区、休闲度假区、果园养殖区、拓展活动区6个功能分区34个景点,满足游客“吃、住、行、游、娱、购”各种需求。中宁县将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为契机,打响“枸杞之乡 康养中宁”旅游品牌知名度,助推乡村振兴和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胡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