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银川11月26日消息(记者廉军)11月26日,宁夏塞尚集团向宁夏红十字会捐赠价值139.6万元乳蛋白代餐粉,分别发放给了银川三区近305个社区(村),近3000余位防疫工作者。

  据了解,2020年疫情开始,宁夏塞尚集团累计捐赠物资2280万元。益生菌酸奶通过宁夏红十字会送到了武汉的医院、疾控中心及公安、交通等奋战在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手中。今年11月9日,在宁夏红十字会的协调组织下,又捐赠价值30多万元的全乳牛奶蛋白代餐粉陆续送到银川市临时急救医院、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心脑血管病医院,营养支持抗疫一线的白衣战士。26日当天又向宁夏红十字会捐赠价值139.6万元乳蛋白代餐粉,分别发放给了银川三区防疫工作者。

  宁夏塞尚集团董事长闫建国表示,抗击疫情有两个阵地,一个是医院救死扶伤阵地,一个是社区防控阵地。在疫情进入常态化防控,社区工作者仍需要在寒冬里坚守防疫第一线,面对他们的辛苦与付出,我们捐赠产品让他们能够持续健康投入到防疫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