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教师节前夕,宁夏宝丰集团燕宝慈善基金会成立十周年大会暨2021年奖学金发放仪式在银川举行。自治区领导崔波、白尚成、彭友东、杨培君出席仪式。

  从2021年起,燕宝慈善基金会将拿出60亿元,对全宁夏考上二本及二本以上大学的学生全部进行奖励资助,每年每人4000元,4年奖励16000元。每年奖励资助12.6万名学生。

  燕宝慈善基金会自2011年成立以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截至目前,累计捐资25.83亿元,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25.67万名,已有14.4万名学生走上工作岗位。在燕宝慈善基金会的感召下,受资助学生自发成立“燕宝爱心社”,热心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积极弘扬正能量。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的战略部署,巩固脱贫成果、促进乡村振兴、推动共同富裕,燕宝慈善基金会从今年起继续加大助学力度,激励广大学子不断进取,努力成为社会中流砥柱,为建设家乡、报效祖国,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记者 高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