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银川6月5日消息(记者许新霞 通讯员杨勇)今天,阳光人寿宁夏分公司在银川市海宝公园举办以“遇见阳光,遇见爱”为主题的客户节开幕式。

鸣枪发令(阳光人寿宁夏分公司提供)

快乐健步走(阳光人寿宁夏分公司提供)

  开幕式上,太极拳表演及少儿武术表演、各种健身小活动吸引了众多客户和市民参与体验,现场热情互动不断。开幕式结束后,分公司还组织员工与客户进行了健步走活动。

迎着阳光出发(阳光人寿宁夏分公司提供)

积极参与活动(阳光人寿宁夏分公司提供)

  据了解,本届客户节是阳光人寿宁夏分公司成立以来举办的第六届客户节,也是阳光人寿总公司成立以来举办的第十二届客户节,活动将持续至7月28日。活动期间,阳光人寿将推出“爱守护——‘智慧育儿’系列直播”、“爱传递——书香满屏润童心”、“爱关怀——情暖夕阳红”和“爱欢乐——‘超’阳光”四大主题活动,为广大客户带来一场爱的遇见,关注阳光人寿官方微信、下载“我家阳光”APP或咨询您身边的阳光人寿工作人员可了解更多相关资讯,参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