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职业教育活动周本周举办,充分展示了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果,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承传国粹 健康报国”、首届校园美食节、“匠心筑梦 艺心育人”师生书画笔会、插花培训等系列活动。 
        从9日开始举办持续一周的“承传国粹 健康报国”活动,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师生志愿者为教职工提供了推拿、按摩、足部反射、刮痧、艾灸、血压测量等服务,并重点就如何自我保健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全校师生都积极参与活动。通过公益健康理疗活动,传承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广了中医自然疗法。
       10日举办了“匠心筑梦 艺心育人”师生书画笔会活动,学校书法协会、美术协会成员以及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师生参加。艺术设计学院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以书法笔会活动的形式,引导师生弘扬优秀传统,砥砺从艺初心,精心打造学院“匠心筑梦艺心育人”品牌。 
       11日学院举办了首届校园美食节,以弘扬中华饮食文化,推动文明食堂建设,促使食堂不断改善、创新,以便更好服务于师生。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培养了学生健康营养的膳食理念,感受体味了饮食文化的魅力。 
       13日举办的插花培训活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师生的美育修养。由生命科技学院特邀高级花艺师戚建筠女士现场为师生进行插花培训,师生在现场感受花艺魅力,体会自然芬芳。(宁职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