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银川7月26日消息(通讯员白洁)中建二局二公司今天在银川天誉名邸项目工地举办“安全生产百日行”现场观摩会,包括碧桂园宁夏区域项目等相关负责人100多人分批参与现场观摩,要求宁夏区域所有在建项目对标先进,统筹兼顾抓好安全施工。
    天誉名邸项目负责人介绍说,建筑工地要确保工程紧张有序地推进,还要在扬尘治理、环境卫生、垃圾处置等方面达标。我们通过安装喷淋设施、进出车辆冲洗、裸土覆盖等措施严格落实扬尘治理相关要求,同时做好项目工地道路环境卫生打扫,并在工地内建有封闭的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处置区,做好垃圾处置。每月都进行考核,评选“安全行为之星”。此外还邀请外部专业人员对现场安全进行专项检查。 
    参会人员对标榜样工地值得借鉴和推广的“硬核”举措进行了观摩学习,兴庆区消防中队人员到现场进行消防知识讲解,并进行了消防演练。中建二局二公司围绕安全标准化,对下一步区域建筑工地的综合整治明确了要求。配合银川市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复审工作,切实将建筑工地整治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提高标准,对标提效、高标整治,查漏补缺,迅速补齐短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