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阳光人寿宁夏分公司向银川市西夏区退役军人事务局335名为抗击“新冠肺炎”提供志者服务的退伍军人志愿者,捐赠每人20万元保额的保险,承担因“新冠肺炎”导致的身故责任,为疫情防控一线的志愿者保驾护航,让志愿者拥有更多的阳光呵护。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阶段,银川市西夏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下辖335名退役军人纷纷响应政府号召,加入志愿服务的行列,主动投身抗“疫”一线,为辖区各居民小区提供排查、消毒、站岗、测温、登记等工作,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阳光人寿宁夏分公司在了解这一情况后,主动与银川市西夏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对其退役军人志愿者捐赠保险保障,并积极筹措了一批防护口罩、消毒液、手消毒凝胶、自热米饭、牛奶、八宝粥等物资,送到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的各个社区,对退役军人志愿者表示慰问和感谢。

  此次阳光人寿宁夏分公司预计为银川市西夏区退役军人事务局335名退役军人志愿者提供风险保障总额度6700万元。

  据悉,疫情发生后,阳光保险积极做好保险服务,实时关注疫情变化,不断升级服务措施,加大支援力度。除派遣专业医护人员驰援疫情一线外,阳光保险还向在武汉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一线的全体医护人员、各省市医疗支援人员及他们的家属,捐赠每人50万元保额的保险,承担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导致的身故和全残责任。赠险预计涉及约20万医护人员及其家属,风险保障总额度超1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