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送企业职工上下班  

    央广网银川2月23日消息(记者廉军)记者今天从银川市政府获悉,市交通运输部门组织19家道路运输企业,调度1200多辆客车和700多辆货车搭建起“交通运输服务平台”,拥有4.5万多个座位和2万多吨动力,为全市各企业复工复产提供精准的、点对点“一站式”运输保障服务。

  据了解,银川市“交通运输服务平台”加强了交通、人社、工信、卫健等部门的互联互通,弥补了全市各园区、厂区及企业的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运输短板,有效筑牢疫情防控体系,科学有序推动企业复产复工。

接送复工人员

  平台”整合客运、货运不同类型单位及车型,根据需求,科学制定配备车辆、制定运送路线,为园区、厂区及企业,特别是煤炭、电力、石油、天然气、热力等工业龙头企业提供“专车、专厂、专线”的点对点“一站式”直达精准的道路运输保障服务,复学后,还将开通“专校”运送服务。21日提供的7辆大巴车免费从南部山区接回银川市经开区首批复产复工的167名职工家属。

  据介绍,平台还将防疫物资、关键原辅料、重点生产设备及零部件、食品等生活必需品等纳入应急运输保障范围,简化各设卡点防疫检查站检查流程,采取优先便捷通行的方式,确保复工复产人员、物资快速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