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银川2月21日消息 (记者郭长江、许新霞)经过宁夏回族自治区新冠肺炎诊疗专家组分析评估,今天中午11:00时,又有4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症状明显改善,体温恢复正常三天以上,连续两日核酸检测为阴性,从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解除隔离正式出院。至此,宁夏累计治愈出院的患者已达48人,尚有23人仍在治疗中。

记者等待(郭长江 摄)

出院啦(郭长江 摄)

  记者在现场看到,迎着春日阳光,走出病房的患者们都情绪稳定、非常乐观。见到记者,今年50岁的苏某一再对14天来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和护理表示感谢。她说,刚得上病时头疼、发冷、眩晕,吃不下饭,感觉精神压力特别大、害怕,后来经过治疗,症状逐渐消失了,心情也变轻松了,出院后按照要求再隔离14天以后,就可以回归正常生活。

交待事项(郭长江 摄)

媒体采访(郭长江 摄)

  20岁的王某尤其显得轻松,对于此次患病,他笑着说,可能是因为年轻,所以自始至终都没觉得害怕,想着一定能看好,感谢医护人员的付出,相信一定能战胜疫情。

社区慰问(郭长江 摄)

送行(郭长江 摄)

  2月21日新冠肺炎患者出院情况简介:

  1、彭某,男,15岁,宁夏吴忠市人。2月12日由同心县人民医院确诊转入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2月21日,经自治区新冠肺炎诊疗专家组分析评估,解除隔离出院。                  

  2、白某,女,32岁,宁夏吴忠市人。2月10日由同心县庆华村韦二煤矿医院转入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2月21日,经自治区新冠肺炎诊疗专家组分析评估,解除隔离出院。 

  3、王某,男,20岁,宁夏银川市人。2月5日由自治区人民医院确诊转入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2月21日,经自治区新冠肺炎诊疗专家组分析评估,解除隔离出院。              

  4、苏某,女,50岁,宁夏吴忠市人。2月6日由同心县庆华村韦二煤矿医院转入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2月21日,经自治区新冠肺炎诊疗专家组分析评估,解除隔离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