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银川1月29日消息 (记者许新霞)今天,由银川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发起倡议,在银川市落户的银川智慧互联网医院银川云海翼互联网医院9家互联网医院自愿组织“网络义诊”活动,在各自的互联网诊疗平台上针对疫情设立诊疗专区,面向全国患者提供远程诊疗服务。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到了关键时期,全国上下、各条战线干部群众都积极投身到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为了减少院内交叉感染,对于许多在家隔离或者患有普通流感的群众带来了不便。

银川市各个互联网医院发起的“网络义诊”服务模式“医患不见面”的隔空问诊方式,减少传染疫情的风险。

银川市是全国“互联网+医疗健康”的先行者和示范城市,以“互联网+医疗健康”为切入口,银川市大力发展互联网数字经济,努力优化营商环境,以政策创新为支撑、以良好的基础设施条件为依托,积极引进全国知名互联网医疗企业来银发展。

目前,全市共引进好大夫、涛医宝、平安好医生等46家互联网医院落户银川,在银川多点备案的医生总数已达 3.8万名,接诊全国患者1817多万人次,宁夏患者397万多人次,银川患者283万多人次。初步形成了互联网医疗产业集群,并打造了全国首个银川互联网医院监管平台,就走出了一条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

附件:义诊互联网医院名单及链接

1、银川智慧互联网医院

2、银川云海翼互联网医院

 

3、银川麦迪卫康互联网医院

 

4、银川平安互联网医院

 

5、银川大象医生互联网医院

 

6、银川春雨互联网医院

 

7、银川脑心同治互联网医院  https://www.tdaifu.cn/TDFIndex/#/

8、银川京东互联网医院

https://pro.m.jd.com/mall/active/2eyaGezU13nFTRJMYvpPu3ox5Hv9/index.html?PTAG=17053.1.1&utm_source=weixin&utm_medium=weixin&utm_campaign=t_1000072672_17053_001

9、银川妙手互联网医院

https://m.miaoshou.net/wuhanfeiyan01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