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7_1 (2).jpg

  “几个老姐妹昨天就开始做准备了,就为了今天这场喜乐会,让党员群众心连心,乐乐呵呵过大年。”1月7日,贺兰县立岗镇如意湖社区居民67岁的党员志愿者杨淑珍,早早就来到了社区,开始准备和面拌馅包饺子。

  当天,如意湖社区一年一度的“党群喜乐汇”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拉开序幕。社区100余名党员群众欢聚一堂,在党群代表的见证下,社区党总支向30名优秀的最美党员、志愿者、民族团结进步模范户、共建单位、物业保洁员等颁发荣誉证书。

0107_1 (1).jpg

  “我在社区吃了4年饺子了,每年都是工作人员和党员群众齐上阵,大家一起和面拌馅儿包饺子,一碗一碗端给群众吃,今年还增添了几道地方特色菜,我们老百姓真的感受到党和政府服务群众的深情厚谊!”社区居民岳丽萍感慨地说道,温馨热闹的氛围让她心里的幸福感不断提升。

  当天,网格员将满载着关心和祝福的饺子送到行动不便的空巢老人、残疾人家中,邀请他们一同品尝舌尖上的年味儿,祝福他们在新年里健康快乐。

0107_2 (1).jpg

  “通过开展党群喜乐汇活动,提升了基层党组织工作的内涵,增进了党员之间的交流,激发了党员对党组织的认同感、使命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争做最美“榜样”,做新时代的雷锋传人,为社区“党群一家亲,邻里共和谐”添砖加瓦。”如意湖社区党支部书记陈思表示。(宁夏日报记者 张晓慧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