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6日,记者从银川市第七幼儿园获悉,随着银川七幼二期项目交付使用,该园决定扩招90名大、中班幼儿,即日起开始报名,入园时间拟定于12月。 

  银川七幼的招生条件为:幼儿户籍应在西夏区,报名登记户主是幼儿父母、祖父母或外祖父母,户籍迁入西夏区的截止时间是2018年12月31日前;大班幼儿出生日期应为2013年9月1日至2014年8月31日之间,中班幼儿出生日期应为2014年9月1日至2015年8月31日之间。每名报名幼儿对应完整个人资料,重复报名或转让名额均为无效。即日起每个工作日(9:00-12:00、14:30-17:00),家长可携带户口簿、房产证、幼儿预防免疫接种证原件与复印件到园统一登记报名,报满为止,未按时报名或条件不符者不予补报。 

  本次扩招采取公开摇号方式,如果登记人数少于幼儿园招收名额,将直接录取;若登记人数多于幼儿园招收名额,则由家长代表、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及教育纪工委全程监督,公开摇号,最终确定并公示入园名单。 

  据了解,银川七幼创办于1982年,2005年被自治区教育厅评定为“自治区级示范幼儿园”,为银川市属全日制公办园。  (记者    陈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