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银川11月13日消息 11月12日,记者从阿里巴巴集团公关部了解到,今年双11,宁夏人在天猫的交易额又一次刷新了纪录,达到7.71亿元,较去年的6.66亿增长了16%,在全国排名第29位。其中,银川人继续傲居五市“败家”榜首,并再次刷新购物纪录,24小时花了5.58亿元,其次是吴忠市、石嘴山市、中卫市和固原市,分别消费0.7065亿元、0.5819亿元、0.4343亿元、0.4137亿元。

1.jpg

  相关新闻:

  淘宝“双11战绩”出炉

去年豪掷574万的情况今年未见

  去年11月12日,淘宝推出“双11战绩”后,不少人在微信朋友圈晒出自己在淘宝的“剁手”排名,其中家住银川市金凤区长城中路的一位土豪豪掷574万元血拼,引起不少人关注。不过,今年的双11,截至记者发稿时,这样大手笔的土豪还未出现。 

  12日上午,记者打开淘宝“双11战绩”看到,在银川“剁手力”排行上,兴庆区排名第一,随后依次为金凤区、西夏区、贺兰县、永宁县、灵武市。通过排行榜,消费者可以查看到自己在附近区域的排名。 

  家住贺兰县海亮国际社区的王女士花了9341元购买了5件商品,在贺兰县习岗镇附近区域排名第278名,购买件数排名第176位,区域贡献排名第98位。统计显示,王女士与本区域土豪购买金额相差7万多元。“据我估算,这位土豪应该花了8万多元。王女士说,从“战绩单”最下面一栏可以看到,她家附近的土豪最喜欢光顾的店铺包括海尔官方旗舰店、小米官方旗舰店、华为官方旗舰店、林氏木业家具旗舰店、美的官方旗舰店、OLAY官方旗舰店。 

  “我花了900多元,和上海西路附近区域的土豪差了40万元。”家住银川市金凤区欧陆经典小区的张女士看了自己的“战绩单”后忍不住感慨。去年豪掷574万血拼的长城中路土豪今年则没有再现,家住该区域的迟女士告诉记者,今年双11她花了2000多元,在长城中路排第15937名,与本地土豪相差10万。“这说明我们这一带今年‘剁手’最高的人花了10多万元,不知道去年那位花了500多万的土豪今年花了多少钱?”迟女士说。  (记者  王若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