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191016125000.jpg

  为支持贫困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扎根基层、服务民生,10月16日,在“国家扶贫日”来临之际,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与宁夏扶贫办签署了“宁夏贫困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保险捐赠协议,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向我区3261名贫困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队员提供总保额为22.79亿元的意外伤害保险,以保险捐赠的方式为奋斗在脱贫攻坚战一线干部提供支持和保障。

  据自治区扶贫办社会扶贫处相关负责人介绍,协调对接这样一份保险,一方面希望贫困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能更加安心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另一方面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积极引导更多的企业和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

  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作为宁夏财产保险行业第二大主体,多年来公司在脱贫攻坚,保卫蓝天,安全生产,医疗教育,重大交通工程,重点龙头企业,大中型项目以及中小微企业服务中,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今年来,平安产险宁夏分公司先后与同心县及中宁县政府签订保险助推脱贫攻坚战略合作协议,为同心安格斯肉牛、中宁枸杞产业发展助力。(记者 杨兆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