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宁夏广播电视大学举办建校40周年系列活动

2019-09-27 10:2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9月26日消息(记者廉军)宁夏广播电视大学今天举行建校40周系列庆祝活动,各级各地相关领导、各省区市电大负责人、部分高校与本校师生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成绩与精彩时光。受全国开放职业教育联盟委托举办“开放教育与职业教育融合发展”研讨会。

  校党委书记赵利宁在庆祝会上表示,40年春风化雨,40年桃李芬芳。40年来为宁夏经济社会发展培养输送大量人才,未来将继续秉承国家开放大学 “敬学广惠,有教无类”的校训,发扬“开放、质量、责任、多样化、国际化”的办学理念,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促进开放教育与职业教育持续深度融合,强化学校内涵建设,实现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成为全民终身学习中的重要支点。为宁夏建设“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学习型社会提供重要支撑。

  宁夏教育厅长李秋玲到会并致辞,她说,宁夏广播电视大学建校40年来坚持正确办学方向,扎根宁夏全区办教育,为宁夏经济社会和高等教育跨越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广播电视大学不仅承担着推动高等教育大众化发展、促进教育公平的光荣使命,也必须承担起学习型社会神圣职责。新起点要建成学习型宁夏的重要支柱、终身学习“立交桥”的关键枢纽、服务宁夏跨越式发展,面向全区远程教育的重要桥梁,具有鲜明特色的高水平新型大学。

  国家开放大学副校长林宇向宁夏广播电视大学颁发国家开放大学宁夏分部牌匾,学校隆重表彰了先进集体和个人。参会人员还参观了宁夏广播电视大学办学40年成就展、智能制造实训中心、现代物流实训中心、现代纺织综合职业技能公共实训中心、宁夏现代农业综合实训基地和食用菌生产实训中心。

编辑: 胡钰

宁夏广播电视大学举办建校40周年系列活动

宁夏广播电视大学今天举行建校40周系列庆祝活动,各级各地相关领导、各省区市电大负责人、部分高校与本校师生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成绩与精彩时光。受全国开放职业教育联盟委托举办“开放教育与职业教育融合发展”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