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这个中秋赏月有点难!宁夏大部以多云或阴天为主

2019-09-12 17:34:00来源:宁夏新闻网
     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中秋节期间全区以多云到阴天为主,气温较低。其中13日,固原市阴有中雨转多云,其他市阴有小雨转多云;14日,固原市阴南部有小雨,其他市多云;15日,全区阴,中卫市南部、固原市大部有小雨或阵雨。

  具体预报是:9月13日,固原市阴有中雨转多云,其他市阴有小雨转多云,偏北风3到4级;最高气温川区19℃~23℃,山区12℃~17℃;最低气温川区8℃~12℃,山区6℃~9℃。9月14日,固原市阴南部有小雨,其他市多云,偏南风2到3级;最高气温川区20℃~24℃,山区13℃~18℃;最低气温川区8℃~12℃,山区6℃~10℃。9月15日,全区多云转阴,中卫市南部、固原市大部有小雨或阵雨,偏南风3到4级;最高气温川区19℃~25℃,山区15℃~19℃;最低气温川区9℃~14℃,山区6℃~10℃。

  由于今年中秋节期间,全区大部以多云或阴天为主,南部山区阴雨天气较多,对公众中秋赏月和度假旅游均有一定影响。气象部门建议,要加强节日期间交通和旅游安全管理,南部山区需防范阴雨天气的不利影响。此外,早晚气温较低,南部山区阴雨天气较多,外出游玩,注意防雨保暖。 (记者 杨兆莲)

编辑: 胡钰

这个中秋赏月有点难!宁夏大部以多云或阴天为主

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中秋节期间全区以多云到阴天为主,气温较低。其中13日,固原市阴有中雨转多云,其他市阴有小雨转多云;14日,固原市阴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