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三届贺兰山文化旅游节即将开幕 银川民族音乐人苏阳助阵

2019-09-11 17:34:00来源:央广网宁夏频道

  央广网银川9月11日消息(记者许新霞、彭照)记者从今天上午召开的相关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19中国·银川第三届贺兰山文化旅游节将于9月20日至22日在宁夏自治区银川市中国花卉博览园及贺兰山东麓景区举办。届时,将有红酒音乐节、苏阳专场演唱会等9场主题活动亮相,还有一批国内顶级设计师现场交流设计艺术经验。

  本届文化旅游节以“魅力银川,雄浑贺兰”为主题,除了开幕式、贺兰山音乐节、银川原创红酒音乐节、苏阳专场演唱会、贺兰山红酒推介大使选拔赛、贺兰山东麓酒庄品鉴体验游、摄影比赛、贺兰山房车嘉年华、贺兰山美食节9场主题活动外,还将举行“银川旅游视觉系统”设计艺术分享会、贺兰山景区形象手绘设计大赛、文创集市、网红带你去旅游、贺兰山东麓攻略赛、千人彩跑、景区寻宝活动、抖音美食银川计划、市民有奖一日游等多场专项活动,推动“绿色、高端、和谐、宜居”城市发展理念。

  值得注意的是,晚间新闻、反光镜、黑撒等著名乐队、新生代歌手白举纲和银川本土民族音乐人苏阳将在本届文化旅游节期间带来摇滚、西北民间音乐等精彩表演。此外,活动组委会还邀请到了国内顶级设计大师“钱江盖饭”、著名潮流动漫艺术家、卡通形象设计大师杰森白和中国城市形象第一、国潮联盟创始人徐明教授参加9月20日在花博园举办的“银川旅游视觉系统”设计艺术分享会,现场交流经验。

  据了解,本届贺兰山文化旅游节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指导,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西夏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银川市文化艺术馆、银川艺术剧院有限公司及银川市西夏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联合承办,宁夏盛天彩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知漫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

  

编辑: 胡钰

第三届贺兰山文化旅游节即将开幕 银川民族音乐人苏阳助阵

记者从今天上午召开的相关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19中国·银川第三届贺兰山文化旅游节将于9月20日至22日在宁夏自治区银川市中国花卉博览园及贺兰山东麓景区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