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务院大督查第十六督查组到石嘴山实地督查

2019-09-10 09:49:00来源:宁夏新闻网

  央广网银川9月10日消息 9月9日,国务院大督查第十六督查组到石嘴山市,围绕减税降费、稳定和扩大就业、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创新驱动、合理扩大有效投资等督查重点开展实地督查。

  在石嘴山市召开的座谈会上,督查组一行听取了石嘴山市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征求基层意见和建议。石嘴山作为宁夏工业的摇篮,是一座工业老城,近年来,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定不移地推进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今年1至7月份,石嘴山市减税降费6.83亿元,惠及纳税人和缴费人2万多户、10万多人次。完成投资61亿元,实施招商引资项目172个,累计到位资金112.8亿元。

  督查组来到中色东方集团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经营、解决就业情况,在科技创新攻坚克难方面取得的成绩和遇到的问题等。石嘴山市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以互联网城市建设为统揽,强化产业联动、创新驱动,平台带动,持之以恒做好“浴火重生”“腾笼换鸟”“无中生有”文章,推动石嘴山由宁夏工业摇篮向科技创新“摇篮”的转变。在大武口独立工矿区,督查组了解了贺兰山生态环境综合整治修复情况,走访了矿区小镇,详细询问当地围绕创新驱动,推进绿色发展,将生态修复向生态资源、生态资本以及生态财富转变的转型发展思路。

  自治区副主席刘可为陪同督查。(记者 赵婷婷)

编辑: 许新霞

国务院大督查第十六督查组到石嘴山实地督查

9月9日,国务院大督查第十六督查组到石嘴山市,围绕减税降费、稳定和扩大就业、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创新驱动、合理扩大有效投资等督查重点开展实地督查。   在石嘴山市召开的座谈会上,督查组一行听取了石嘴山市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征求基层意见和建议。石嘴山作为宁夏工业的摇篮,是一座工业老城,近年来,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定不移地推进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今年1至7月份,石嘴山市减税降费6.83亿元,惠及纳税人和缴费人2万多户、10万多人次。完成投资61亿元,实施招商引资项目172个,累计到位资金112.8亿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