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33支顶级合唱团亮相鄂尔多斯草原丝路合唱节

2019-08-14 17:4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8月14日消息(记者廉军 通讯员杨文华)为期6天的第二届鄂尔多斯草原丝路合唱节13日圆满落幕,全国33支优秀、专业的合唱团近1500人齐聚天骄圣地,为当地观众奉献艺术盛宴。

  据介绍,合唱节由中国合唱协会、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主办,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以打造“鄂尔多斯草原丝路·歌的海洋合唱基地”特色品牌,传递鄂尔多斯音乐之旅休闲旅游目的地品牌。

  鄂尔多斯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倪嘉宇介绍说,鄂尔多斯素有“歌海舞乡”的美誉,被中国合唱协会授予“草原丝路·歌的海洋合唱基地”荣誉称号。为丰富草原丝路合唱节内容,提升服务品质和品格,确立了“全市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年”,将合唱节纳入“首届鄂尔多斯文化旅游节”,举全市之力提供最好的服务,传承草原丝路的交流互惠精神,助推国际休闲旅游目的地建设。

  中国合唱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小祥表示,合唱节搭建起了促进全国各地音乐艺术交往、交流、交融的平台,是繁荣我国合唱艺术事业的文化艺术盛会和增强文化认同、自觉、自信的交流盛会。中国合唱协会将全力支持将鄂尔多斯草原丝路合唱节打造为国际知名的文化旅游艺术品牌活动。

编辑: 胡钰

全国33支顶级合唱团亮相鄂尔多斯草原丝路合唱节

为期6天的第二届鄂尔多斯草原丝路合唱节13日圆满落幕,全国33支优秀、专业的合唱团近1500人齐聚天骄圣地,为当地观众奉献艺术盛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