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电信宁夏公司被授予“自治区通信应急抢险保障总队”

2019-08-10 18:10:00来源:央广网宁夏频道

  央广网银川8月10日消息(记者许新霞 通讯员宋立芸)8月9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举行通信、电力应急抢险保障总队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暨揭牌授牌仪式。中国电信宁夏公司被授予“自治区通信应急抢险保障总队”。这标志着由中国电信宁夏公司组建的通信应急抢险保障队伍正式纳入自治区应急救援力量体系。

签约暨揭牌授牌仪式现场

  多年来,中国电信宁夏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凭借着微波、短波、卫星、光纤、4G、5G网络以及新一代物联网、云平台等技术,在应急通信领域形成了“全天候、全时段、全地域、天地一体、灵活机动”的卓越能力,在应急通信保障与管理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成为公共安全应急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进一步提升自治区应急抢险和保障能力,构建更加专业的救援力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依托中国电信宁夏公司组建自治区通信应急抢险保障总队,以更好地服务和保障宁夏经济社会安全发展。

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厅长张吉胜与中国电信宁夏公司总经理拜英奇为自治区通信应急抢险保障总队揭牌

  在揭牌授旗仪式上,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吉胜为自治区通信应急抢险保障总队揭牌并授旗,正式授予中国电信宁夏公司为自治区通信应急抢险保障总队。同时,自治区应急管理厅与中国电信宁夏公司签订互联网+应急管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宁夏应急管理厅厅长张吉胜为通信应急抢险保障总队授旗

双方签订通信应急抢险保障队伍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步,中国电信宁夏公司将积极发挥5G和云方面的优势,整合应急资源,打造应急云,与应急管理厅在应急信息化建设方面深度合作,全面建立应急体系,不断提升应急通信保障能力,切实担负起作为自治区通信应急抢险队伍的政治责任,为自治区的安全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英姿飒爽的自治区通信应急抢险保障总队队员

  揭牌授旗仪式上,58名应急通信队员及9辆应急通信保障装备车辆接受了检阅。

检阅通信应急抢险保障总队

编辑: 胡钰

中国电信宁夏公司被授予“自治区通信应急抢险保障总队”

8月9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举行通信、电力应急抢险保障总队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暨揭牌授牌仪式。中国电信宁夏公司被授予“自治区通信应急抢险保障总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