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银川乐堡开躁音乐节带来夏日狂欢

2019-07-15 14:3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7月15日消息(记者廉军)银川乐堡开躁音乐节13-14日在银川花博园成功举办,赵雷、新裤子、万能青年旅店、那吾克热-NW等二十六组超强阵容齐聚银川,风格多元的音乐盛宴为上万乐迷带来了国际范十足的夏日狂欢。

  据介绍,今年的银川乐堡开躁音乐节开设两大舞台,摇滚、民谣、说唱等多元风格阵容轮番登台,民谣代表歌手赵雷用纯粹的歌声拨动人们的心弦,传奇摇滚乐队一首首经典曲目引发万人大合唱,新裤子乐队将现场变成了一个大型蹦迪现场,万人热舞嗨翻天,刺猬乐队用实力诠释着“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的摇滚精神。南无、布衣、那吾克热-NW、Max马俊、多雷以及重庆说唱领军人物小艾EYE让现场高潮迭起。

  今年随着场地等全面升级,乐堡音乐节内容形式也持续创新,创造了银川夏日玩乐新体验。今年联合网易云音乐《Stage舞台》节目,在音乐节现场进行节目录制,新开魔方酒镇集售酒、社交与电音舞台于一体,为乐迷们打造了一个开放多元的空间,伴随着潮酷电音在灯光矩阵中尽情狂欢。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一个国际化品牌,自2013年至今乐堡啤酒坚持将多元的音乐文化与潮酷新玩法带到全国各地,音乐盛会每到一处都能交融出丰富的文化。成功举办了七届的银川乐堡音乐节已成为宁夏最具有影响力的音乐节之一,每年的七月盛夏成为了银川乐迷的年度狂欢。

编辑: 胡钰

2019银川乐堡开躁音乐节带来夏日狂欢

银川乐堡开躁音乐节13-14日在银川花博园成功举办,赵雷、新裤子、万能青年旅店、那吾克热-NW等二十六组超强阵容齐聚银川,风格多元的音乐盛宴为上万乐迷带来了国际范十足的夏日狂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