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宁夏车队获第一赛段团体第二

2019-07-15 09:02:00来源:宁夏日报
    7月14日,第十八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首个比赛日拉开战幕,第一赛段是从河湟新区至西宁的团体计时赛,赛程全长40公里,这也是环湖赛18年来首次开设团体计时赛。宁夏体彩力沃高士特洲际队表现出色,获得本赛段团体第二,车队194号选手白利君以51分05秒的成绩穿上了象征“亚洲最佳选手”的蓝衫。

  白利君表示,由于天气冷、气压低,第一天比赛的强度比较大,心脏负荷明显增大。全队7名队员很团结,发挥了正常水平。宁夏体彩力沃高士特洲际队体育主管孙哲难掩激动之情:“我们做最坏的打算、最好的准备。能获得赛段第二名有点出乎意料,接下来的比赛要保持平常心,稳扎稳打。”

  经过比拼,哥伦比亚麦德林车队以49分37秒58的成绩拔得头筹,获得本赛段团体第一;宁夏体彩力沃高士特洲际队以51分05秒78的成绩获得第二;马来西亚萨普拉车队以51分51秒78的成绩位列第三。哥伦比亚麦德林车队车手奥约拉·罗比松·莱安德罗以49分37秒的成绩穿上了象征个人总成绩第一的黄衫。(记者 张贺 王洋)

<p>  宁夏体彩力沃高士特洲际队在团体计时赛上冲过终点线。					 本组图片均本报记者 王洋 张贺 摄</p>

宁夏体彩力沃高士特洲际队在团体计时赛上冲过终点线。记者 王洋 张贺 摄

<p>  宁夏体彩力沃高士特洲际队队员登上领奖台。</p>

宁夏体彩力沃高士特洲际队队员登上领奖台。

<p>  白利君开香槟庆祝。</p>

白利君开香槟庆祝。

编辑: 胡钰

宁夏车队获第一赛段团体第二

7月14日,第十八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首个比赛日拉开战幕,第一赛段是从河湟新区至西宁的团体计时赛,赛程全长40公里,这也是环湖赛18年来首次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