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宁夏首个校企共建的服装学院挂牌成立

2019-06-26 11:0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6月25日消息(记者廉军)为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宁夏首个校企共建服装学院25日在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揭牌成立。

  据介绍,首个校企共建服装学院是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打造西部职业教育高地的重要举措。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与汇川服装公司共建“宁职—汇川服装学院”,在优势互补的基础上,搭建校企合作办学与交流的创新服务平台,以进一步加强宁夏乃至西北地区服装人才队伍建设,满足日益增长的服装市场发展需要。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刘炜校长表示,服装学院的成立标志着第四个双主体学院正式在宁夏职业技术学院落地生根。将坚持“立德树人,工学结合”,探索校企“双主体”育人模式,依托双方各自优势资源,共建服装专业群、双师队伍、信息化教学资源、共享实训基地、提升企业职工学历、共建三创平台,为纺织服装行业培养高素质的管理和技能人才,实现学校教育深化改革、企业选拔高素质人才、学生成功就业的共赢,并形成专业、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局面。

编辑: 胡钰

宁夏首个校企共建的服装学院挂牌成立

为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宁夏首个校企共建服装学院25日在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揭牌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