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二届宁夏高校法学专业法律文书写作大赛决出胜负

2019-06-17 14:52:00来源:央广网宁夏频道

决赛现场

   央广网银川6月17日消息(记者徐升)6月16日下午,第二届宁夏高校法学专业法律文书写作大赛决赛在宁夏大学新华学院举行。16名选手以现场答辩方式激烈角逐,最终,宁夏大学新华学院张力洋同学摘得一等奖。

  据介绍,本届大赛由宁夏法学会主办,宁夏大学新华学院承办。比赛旨在帮助选手将课堂所学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更好地锻炼学生的法律实践能力,促进法律思维和法律人综合素质的培养。另一方面,比赛也可以提高学生对法律文书写作的兴趣,丰富学生的课外学术活动,培养浓厚的学习氛围。


选手现场答辩


宁夏法学会会长哈莹为一等奖得主张力洋同学颁奖

  大赛自今年2月启动以来,来自宁夏大学,北方民族大学,宁夏警官职业学院,宁夏大学新华学院等全区四所院校的490名法学专业学生报名参赛。比赛特邀业界、学界专家担任评委,重在考察选手文书写作格式、法言法语、法律思维等方面表现。经过初赛网络投稿、复赛现场机试,最终有16名选手进入决赛现场答辩环节。

  经过决赛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宁夏大学新华学院张力洋以总成绩89.3分获得一等奖;宁夏大学政法学院的孙佳、北方民族大学黄雅婷获得二等奖;北方民族大学吴翠翠、宁夏警官职业学院黄燕、宁夏大学新华学院王军权获得三等奖;宁夏大学新华学院张力洋获得最佳风采奖;宁夏警官职业学院马芮获得最佳书状奖。

编辑: 胡钰

第二届宁夏高校法学专业法律文书写作大赛决出胜负

6月16日下午,第二届宁夏高校法学专业法律文书写作大赛决赛在宁夏大学新华学院举行。16名选手以现场答辩方式激烈角逐,最终,宁夏大学新华学院张力洋同学摘得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