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宁夏首家校企合作共建健康管理学院挂牌

2019-04-18 17:43:00来源:央广网宁夏频道

  央广网银川4月17日消息(记者廉军)宁夏首家校企合作共建健康管理学院今天在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挂牌,将充分发挥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的优质办学资源与宁夏知名房地产企业优势强强联合,以助推创建宁夏健康与养老校企合作示范基地。

  据介绍,宁夏职技学院大健康专业设有中医健康管理专业及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已成为学校特色骨干专业及全国高职院校示范专业。八年毕业生351名,就业供不应求,在学生顶岗实习阶段就被抢空。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在初见办学成效及规模的健康管理、健康养老的大健康专业的基础上,与宁夏中房公司战略合作共建的“宁职—中房健康管理学院”,将在国家“健康中国2030”大背景下,在国家、自治区相关健康养老政策及健康养老职业人才亟待补充的背景基础上,为宁夏的包括健康养老在内的大健康产业培养合格人才,为健康养老行业的创新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 胡钰

宁夏首家校企合作共建健康管理学院挂牌

宁夏首家校企合作共建健康管理学院今天在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挂牌,将充分发挥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的优质办学资源与宁夏知名房地产企业优势强强联合,以助推创建宁夏健康与养老校企合作示范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