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宁夏职技学院等多所院校举办“双选”洽谈会

2019-04-18 17:42:00来源:央广网宁夏频道

  央广网银川4月17日消息(记者廉军)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等多所宁夏高校今天都举办了春季双选招聘会,有近500家企业提供了14000多个岗位,近万学生入场求职。

  据了解,现在宁夏高校毕业生的就业观大都很灵活,地点和专业选择上不再设定局限。而招录企业单位更看重学生的能力,成绩成为参考条件,不同的岗位对简历的筛选也各有不同侧重。一些公司招聘者都会与应聘者面谈,考察沟通、表达和组织能力,看简历着重关注学生在校期间有无奖学金、是否担任相关职务、组织或参加过活动。

  今天参加宁夏职技学院双选招聘会的有宁夏宝丰能源公司、宁夏共享集团、青铜峡铝业公司、宁夏泰瑞制药公司、汇川公司等180余家企业单位,共提供4000多个工作岗位。今年宁夏职技学院51个专业及方向顶岗实习生2508人,今天参加的学生有1900余人。

编辑: 胡钰

宁夏职技学院等多所院校举办“双选”洽谈会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等多所宁夏高校今天都举办了春季双选招聘会,有近500家企业提供了14000多个岗位,近万学生入场求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