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宁夏大学:校领导带头聆听思政课

2019-03-22 22:04:00来源:宁夏大学

  3月22日,宁夏大学党委书记李星带领学校相关部门及部分学院负责人来到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同学们一道听了一堂思政课。

  在宁夏大学怀远校区研究生楼405教室里,上课铃声未响,校党委书记一行来到教室,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研究生坐在一起,听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党锐锋主讲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课。李星等在听课过程中认真做记录,留心教师上课风格与特点,关注同学的听课情况。在与师生的交流中,希望在思政课上把故事讲精彩,把道理说通透,有效增进同学们的理论认同、政治认同、情感认同。

  党锐锋老师结合学生关心的时事和了解的历史知识,通过解读历史、中西结合,向同学们讲述了新时代下意识形态的极端重要性。他还结合自身经验,和同学们分享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的看法,用幽默易懂的语言引导学生对课程的性质和要求来思考问题,有正能量、接地气的讲述,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回应,课堂秩序井然而气氛活跃。

编辑: 徐升

宁夏大学:校领导带头聆听思政课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思政课的教学质量,推动思政课程建设,研究解决思政课建设突出问题,做好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工作,3月22日,宁夏大学校领导带领相关部门及部分学院负责人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同学们一起听了一堂思政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