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网银川电力推出“三零”“三省”服务新举措

2019-03-21 23:2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3月21日消息(记者廉军)国网银川供电公司20日发布持续优化服务新举措:10千伏及以上高压客户推行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三零”服务,对低压小微企业推出省力、省时、省钱“三省”服务。这种优化营商环境的便民措施,让电力用户大大受益。 
    银川供电部门承诺,用电户申办用电手续更便捷,只需提供身份证或者营业执照),即可“一站式”办妥用电手续,除了可到当地政务大厅和供电公司营业厅办理外,还可通过“掌上电力”、95598网站等渠道在线预约,电网企业工作人员将主动上门,提供从申请到装表接电的全过程服务。 
     据介绍,针对高压客户用电客户面临的手续多、资料多、时间长、成本高等问题,创新推出“三省”更加便利、快捷和经济的服务举措,电力公司客户经理全程上门服务。对城市地区160千瓦、农村地区100千瓦及以下客户,采取低压方式接入电网。目前低压分散用户已经报装278户,变压器、施工材料、改造的电能表计等均由电力部门投资,实现低压客户“零投资”,平均为每户节约投资约1.5万元。
    对低压接入的中小微民营和外资工商业企业,办电环节由以往的5个环节压减为“申请受理、装表接电”2个环节,平均接电时间由以往的20天以内缩短至控制在5天以内。对10千伏及以上高压接入的中小微民营和外资工商业企业,平均接电时间将由控制在70天以内,压减到控制在35天以内。还将全面推广不停电作业,全部接收非供电企业管理的小区配电设施,力争让银川用电户更省钱省力省时间。
编辑: 廉军

国网银川电力推出“三零”“三省”服务新举措

国网银川供电公司推出优化服务新举措:10千伏及以上高压客户推行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三零”服务,对低压小微企业推出省力、省时、省钱“三省”服务。这种优化营商环境的便民措施,让电力用户大大受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