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招行银川分行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系列活动

2019-03-21 23:1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3月21日消息 招商银行银川分行日前组织各营业网点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系列宣传活动,以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 
    据了解,活动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推出多渠道、多层次丰富多彩的活动。3月15日,分行及各各支行行长来到厅堂一线担任大堂经理,为广大客户提供热情服务。各营业网点利用新媒介宣传“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设立金融知识普专区,开展金融知识小讲座,在厅堂设立金融知识小课堂互动问答、客户沙龙等形式,提高金融消费者的风险防范能力。通过微信公号、APP“网点线上店”等线上渠道,推送防骗识骗宣传稿和自制短视频,以投票等线上互动增强参与互动。还组织成立了一支支金融知识宣传小分队,深入广场、社区、企业、学校。 
    据介绍,近年来招商银行银川分行不断丰富内涵和外延,进一步升级服务,营业网点新设置了无障碍通道提示、爱心窗口、婴儿车、手机充电站、医疗箱等多项便民服务举措,推出了8大“感动服务场景”和25项“感动服务举措”。2017年银川分行营业部被评为“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今年黄河路支行荣获中国银行业协会授予的“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单位”。(银招轩)
编辑: 廉军

招行银川分行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系列活动

招商银行银川分行日前组织各营业网点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系列宣传活动,以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