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宁夏加速工业转型升级步伐

2019-02-23 10:19:00来源:宁夏日报
    2月21日,记者从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了解到,为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防风险有关要求,找准工业防风险的重点领域,精准识别矛盾困难和风险点,工业和信息化厅将在全区开展为期10天的工业经济防风险及“工业对标提升十大行动”大调研活动。

  此次调研细化为五个风险点。其中,稳增长风险点为:全年完成增长7%难度加大的风险、要素保障风险、资金短缺风险及增长后劲乏力的风险;工业项目风险点为:招商项目风险点、建设项目风险点及全年技术改造投资增长15%压力增大的风险等。其他风险点还有营商环境风险点、国内外环境影响风险点、节能降耗风险点及园区体制机制改革难度加大的风险。

  此次调研,将针对各地贯彻落实《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对标提升转型发展行动方案》工作情况进行实地考察,力促各地加快形成政策落实合力,加速工业对标提升转型升级步伐。(记者 李峰)

编辑: 胡钰

宁夏加速工业转型升级步伐

2月21日,记者从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了解到,为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防风险有关要求,找准工业防风险的重点领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