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学习强国”里的新“年味”

2019-02-12 08:59:00来源:宁夏日报

    春节假期,银川市民王玉红的家人微信群里,除了亲人间的新春祝福外,还多了一些新内容:家中的党员不时在群里分享来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春节新闻、文化知识,受到全家人的好评。

  “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安装使用的党员越来越多。其内容涵盖政治、经济、文化、党史、社会等多方面。名家学者讲课给广大党员提供了丰富的学习资源。

  “过年这几天,家人在欢聚之余,都会看看谁的积分高,也会主动分享学习心得,一起参与答题。”王玉红的丈夫和儿子都是党员,有了“学习强国”平台后,他们可以随时收看《新闻联播》等电视节目,感到十分方便。“现在很多年轻人总说没时间看新闻,这个平台提供的很多资源开阔了年轻人的学习视野,单位同事也掀起了学习热潮,互相学习的氛围更浓厚了。”王玉红说。

  春节前,社区党员郝杰没有关注“学习强国”平台。“手机上已经安装了很多新闻类的App,就没太在意。”春节期间,几次聚会都有朋友给他推荐这个平台,各类知识答题的模块吸引了他,给郝杰复习准备公务员考试提供了练习机会。

  “打开手机就能收听名家讲课,很多资源在其他网站都要收费,这里全是免费提供,很值得!”在郝杰的带动下,几个非党员朋友也主动下载“学习强国”平台。今年春节,通过“学习强国”平台给思想充电成了很多人过年的新风尚。(记者  和牧川)

编辑: 胡钰

“学习强国”里的新“年味”

春节假期,银川市民王玉红的家人微信群里,除了亲人间的新春祝福外,还多了一些新内容:家中的党员不时在群里分享来自“学习强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