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隆德迎新春文化惠民活动好戏连台

2019-01-09 08:42:00来源:宁夏日报

1月7日,隆德县老巷子停云美术馆,“见证隆德摄影展”展厅内人头攒动,观展者不仅有固原各县区的群众,还有甘肃省平凉市静宁县的摄影爱好者等。“本次摄影展是隆德迎新春系列文化惠民活动之一,旨在用图片记录和展现改革开放40年来隆德县的发展和变迁。”摄影展相关负责人说。

1月3日起,隆德县将连续举办全民健步走、农民朗诵大赛、送书画下乡、隆德春节联欢晚会等12项新春文化活动,丰富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与此同时,该县还结合新春文化活动,在全县各乡镇开展“感党恩、富百姓”等专题教育活动和劳动力素质、专业技能提升专题培训。(记者 朱立杨)

编辑: 胡钰

隆德迎新春文化惠民活动好戏连台

1月7日,隆德县老巷子停云美术馆,“见证隆德摄影展”展厅内人头攒动,观展者不仅有固原各县区的群众,还有甘肃省平凉市静宁县的摄影爱好者等。“本次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