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宁夏职技学院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2018-12-30 22:4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12月30日消息(记者廉军)宁夏职业技术学院29日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总结成绩经验,安排部署新任务,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区教育大会和全国、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近年来学校在宣传思想政治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经验,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的主要工作任务及工作要求。表彰了2017-2018年度校级文明单位、文明创建工作先进个人和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新媒体之星。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学院赵利宁书记在总结中说,近年来全校宣传思想工作持续加强和改进,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思想文化阵地建设和管理不断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扎实有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持续推进,意识形态领域主流积极健康向上。新形势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重点,强化担当,狠抓落实,奋力开创新局面。持续推进“一院系一品牌”建设工程,要将专业办学特色与宣传思想工作结合起来,形成融合教育教学理念和专业发展特征的宣传思想工作品牌,带动学校形成独具特色的精神文化支柱和校园文化体系,提升整体办学水平。推动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努力实现西部一流、特色鲜明、服务地方能力强的应用技术大学和开放大学的发展目标。 
    刘炜校长表示,在学校改革发展大局上认识新时代加强宣传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提升做好新时代高校宣传工作的本领。要结合工作实际推陈出新,丰富内容,创新载体,在针对性,时效性上下功夫,使宣传思想工作有目标、有阵地、有抓手,有声有色,风生水起。
编辑: 廉军

宁夏职技学院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29日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总结成绩经验,安排部署新任务,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