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12月起宁夏专业技术人员领证书可选择快递送达

2018-12-06 08:56:00来源:新消息报

       央广网银川12月6日消息  12月5日,记者从宁夏人社厅获悉,为进一步提高人事考试便民服务质量和效益,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自12月起开展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合格证书寄送业务。 

  据介绍,考生领取各类国家职业资格(专业技术资格)合格证书或补办证书,均可选择现场领取或EMS快递送达两种方式。按照人事考试中心网上公布的相关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的通知,选择现场领取证书的考生按相关通知规定的时间到指定地点领取证书;选择快递送达的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宁夏人事考试中心网”的“证书申领”栏目,下载并填写《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领取申请表》后发送邮件到宁夏人事考试中心邮箱(nxrskszxfwdt@126.com),由宁夏人事考试中心审核合格后快递寄送合格证书。 

  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收到证书领取申请并审核后,将于5个工作日内寄送资格证书,寄出时由邮政快递向考生手机发送快递时间和单号等信息,考生可根据短信提示于一周内注意查收快递邮件。资格证书由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签约协议单位全球邮政特快专递EMS送达,快递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资费标准为20元/人。快递签收时,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签名确认,支付费用、开封验收后方可领取。未在相关通知文件规定的时间内申请寄送服务的,须携带身份证到指定地点现场领取合格证书。(记者  裴艳)

编辑: 胡钰

12月起宁夏专业技术人员领证书可选择快递送达

12月5日,记者从宁夏人社厅获悉,为进一步提高人事考试便民服务质量和效益,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自12月起开展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