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明日宁夏有7到9级阵风 7到8日最低气温-18℃

2018-12-05 08:34:00来源:宁夏新闻网

   央广网银川12月5日消息  记者12月4日从宁夏气象台了解到,受东移南下强冷空气影响,预计12月5日,宁夏大部有5级左右偏北风,阵风7到9级,全区日平均气温将下降6度左右;7到8日清晨全区大部最低气温在零下18到零下14度。此次冷空气强度较强、大风沙尘降温影响范围大,对农牧业生产、城市供暖造成一定不利影响,请相关部门加强防范。

  由于受较强冷空气影响,12月1到3日我区气温已明显下降,4日清晨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在零下10度以下。预计5到6日较强冷空气将再次影响我区,5日全区大部有5级左右偏北风,阵风7到9级,并伴有沙尘天气;7到8日清晨全区大部最低气温在零下18到零下14度,石嘴山市北部可达零下20度左右。

  宁夏气象台2018年12月04日14时50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5日白天到夜间,全区大部有4到5级偏北风,阵风可达7到9级,部分地区伴有沙尘天气;6日白天,银川、石嘴山两市及吴忠市大部有4到5级偏北风,阵风可达7到8级。请相关部门和广大群众注意做好防风、防火工作。

  具体预报是:今天下午,全区晴转多云;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贺兰山沿山、固原市南部多云转阴有小雪,其他地区多云,明天白天全区大部有5级左右偏北风,阵风7到9级,并伴有沙尘天气,全区日平均气温将下降6度左右; 12月6日,全区多云转晴,大部有4到5级偏北风;12月7日,固原市多云,其他市晴转多云;12月8日,固原市南部多云转阴有小雪,其他地区多云;12月9日,全区晴间多云。(记者 杨兆莲)

编辑: 胡钰

明日宁夏有7到9级阵风 7到8日最低气温-18℃

记者12月4日从宁夏气象台了解到,受东移南下强冷空气影响,预计12月5日,宁夏大部有5级左右偏北风,阵风7到9级,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