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因京藏高速公路改扩建 福银高速桃山立交行车方向有变

2018-11-17 10:49:00来源:新消息报

  央广网银川11月17日消息  11月16日,记者从宁夏公安厅高速交警支队获悉,因京藏高速公路(G6线)改扩建工程影响,桃山立交行车方向将有局部改变,原驶向银川方向的匝道将无法通行至银川方向,需转入新开通匝道通行。 

  施工期间,因京藏高速公路桃山立交至小洪沟服务区路段实施封闭管制,从京藏高速公路兴仁方向前往银川、中宁方向的车辆需从京藏高速公路桃山立交转入福银高速公路,沿福银高速公路桃山收费站出站按指示牌通行(也可掉头重新进入收费站前往银川方向)。 

  同时,因福银高速公路原桃山立交右转往银川方向匝道改向,封闭施工期间,福银高速公路由固原、同心方向前往银川、中宁方向的车辆,需沿福银高速公路直行进入新银川方向匝道前往银川、中宁方向,前往兴仁、兰州方向通行车辆线路不变。 

  宁夏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及时关注路况信息,提前了解道路路线,途经福银高速公路桃山路段处时,务必降低车速,仔细观察道路方向提示牌,提前选择车道,有序通行。避免因走错方向带来的不便,在高速公路行车时如已走错路段,请勿停车、倒车、掉头行驶,应当沿当前道路行驶至下一收费站掉头返回。(记者  董静怡  实习生  高兴)

编辑: 胡钰

因京藏高速公路改扩建 福银高速桃山立交行车方向有变

11月16日,记者从宁夏公安厅高速交警支队获悉,因京藏高速公路(G6线)改扩建工程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