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宁夏基层理论“微宣讲”巡讲启动

2018-11-13 08:46:00来源:宁夏日报

     央广网银川11月13日消息   11月12日,宁夏基层理论“微宣讲”巡讲活动启动,旨在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及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基层。

  本次巡讲活动面向基层,将持续至2019年2月。巡讲团成员由自治区党委讲师团教员与全区理论“微宣讲”比赛获奖选手组成,分赴全区各地开展巡讲。各市、县(区)也将同步组织“两个带头人”、驻村干部、道德模范等宣讲骨干,组建巡讲“小分队”,深入基层乡镇进行宣讲。

  当天,在银川市金凤区宝湖社区,自治区党委讲师团团长朱天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为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题词精神,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向80余名基层党员干部作了专题辅导。(记者 周一青)

编辑: 胡钰

宁夏基层理论“微宣讲”巡讲启动

11月12日,宁夏基层理论“微宣讲”巡讲活动启动,旨在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及自治区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