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宁夏大学深化校企合作 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新通道

2018-11-08 18:50:00来源:央广网宁夏频道

  央广网银川11月8日消息(记者徐升)11月7日,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宁夏康百行销公司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同打造人才合作培育基地、实习和创业就业基地,此次校企合作旨在促进教育教学改革,拓宽学生实习和就业渠道,同时也为企业招募优秀人才。

  据了解,双方将共同建立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开设职业技能类教学,围绕学生就业、创业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由校企双方共同制定教学计划、设置课程、编制教材及企业选派资深人力资源主管来学院授课教学及组织学生到企业定岗实践实训。根据企业岗位需求,有针对性进行岗前培训,提前接触企业文化,使学生尽量缩短与企业距离,很快融入到企业。

  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书记李琦表示,“校企合作,定向培养”的办学模式已经成为国内教学的一种新时尚,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要的人才,教学与生产的结合使校学生获得实际的工作体验,有效提高学生的职业能力,使毕业生能快速实现由学生向社会人的角色转变。

编辑: 徐升

宁夏大学深化校企合作 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新通道

11月7日,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宁夏康百行销公司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同打造人才合作培育基地、实习和创业就业基地,此次校企合作旨在促进教育教学改革,拓宽学生实习和就业渠道,同时也为企业招募优秀人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