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宁夏同心举办第二届移风易俗集体婚礼 18对新人喜结连理

2018-10-21 20:27:00来源:央广网宁夏频道

  央广网银川10月21日消息(记者徐升 通讯员田俊)10月20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同心县团委联合县委宣传部、文明办,以“情满同心、携手同行”为主题,在同心县体育中心举办了第二届移风易俗集体婚礼。18对新人以身作则,倡导文明节俭、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弘扬移风易俗、婚事新办的社会新风。

合影留念

  仪式现场,来自同心县机关单位和各乡镇的18对新人,在父母长辈、亲戚朋友和父老乡亲近300人的见证下,完成了人生中最为神圣的仪式,共同度过了终身难忘的时刻。婚礼最后,18对新人集体向全县青年倡议,婚事简办、喜事新办,争做社会新风尚的倡导者和实践者;拒绝奢华、反对浪费,带头弘扬社会主义新风尚;尊老爱幼、勤奋敬业,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牢记使命、奋进担当,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共植幸福树

  仪式结束后,18对新人乘车到同心县红军西征纪念馆,参观了解同心县红色革命历史,并认真聆听了发生在1936年,时任红军医院院长傅连暲与卫生员陈真仁的革命爱情故事。最后,18对新人在西征纪念广场绿化带里,亲手种下了象征生活美满、家庭和睦的幸福树。

婚礼现场

  据了解,同心县团委为了吸引更多青年男女关注,本次集体婚礼首次开通了微信直播平台,对婚礼盛况同步进行了现场直播,有近10万网友通过手机进行了观看,极大提升了移风易俗集体婚礼的宣传引导效果。

 

编辑: 徐升

宁夏同心举办第二届移风易俗集体婚礼 18对新人喜结连理

10月20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同心县团委联合县委宣传部、文明办,以“情满同心、携手同行”为主题,在同心县体育中心举办了第二届移风易俗集体婚礼。18对新人以身作则,倡导文明节俭、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弘扬移风易俗、婚事新办的社会新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