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南旅游资源吸引宁夏消费者竞相驻足

2018-10-20 18:53:00来源:央广网宁夏频道

央广网银川1020日消息(记者徐升)今天,海南西部旅游联盟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举办2018年中国(银川·儋州)城际旅游博览会路演活动。来自海南、宁夏等地数百名旅游企业代表踊跃参与。丰富多彩的活动、琳琅满目的旅游产品吸引了名市民游客驻足观看

本次活动由海南儋州、澄迈、临高、昌江、东方、琼中、白沙、屯昌等海南西部8个市县组成的海南西部旅游联盟携手银川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

在现场,海南西部旅游展区最神秘的热带原始森林,最古老的海南文明,最悠然的田园生态风光,最淳朴的黎苗民俗风情,最正宗的海南美食,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的驻足,消费者纷纷向现场工人员详细询问不同的旅游线路产品、个性化的旅游需求,并拍照留念。花梨木饰品、黎锦、绿茶、土糠、九品莲花、热带水果、海鲜制品等一批极具海南西部特色的旅游商品,受到广大市民游客的热捧很多游客在现场就预定了海南西部旅游产品,部分企业现场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此还,在路演的过程中,还设有特色节目表演、游戏互动、抽奖等环节西部旅游联盟各个市县展馆均展出了富有特色的商品,吸引了广大市民争相购买。

主办方表示,通过此次路演,让广大银川市民更深入的了解到海南西部旅游资源及旅游路线,同时也为海南西部旅游联盟和银川的旅游产业搭建了互利共赢的平台,这将有利于两地市场的良性互动,促进两地产业合作,推动两地全域旅游深入发展。

编辑: 徐升

海南旅游资源吸引宁夏消费者竞相驻足

今天,海南西部旅游联盟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举办了2018年中国(银川·儋州)城际旅游博览会路演活动。来自海南、宁夏等地数百名旅游企业代表踊跃参与。丰富多彩的活动、琳琅满目的旅游产品,吸引了数千名市民游客驻足观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