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红寺堡启动“金融+通信”扶贫扶智工程

2018-10-12 09:07:00来源:宁夏日报
     央广网银川10月12日消息  10月10日下午,吴忠市红寺堡区农村信用社、中国移动宁夏公司红寺堡分公司在新庄集乡南源村启动“金融+通信”扶贫扶智工程,首批南源村399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在手机发放现场持相关证明领取到“扶贫手机”。

  “金融+通信”扶贫扶智工程是黄河银行联合宁夏移动打造的一项扶贫扶智工程,该工程计划自2018年开始,黄河银行与宁夏移动分别投入2000万元,共计4000万元,购置10万部优质的4G手机,在两年内免费赠送给建档立卡贫困户。红寺堡信用社和红寺堡移动分公司计划在2年内对红寺堡区9个深度贫困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分批赠送共计6770部手机。扶贫手机由宁夏移动为贫困户定制“精准扶贫专项资费”政策,免费赠送1年价值100元的数据流量或语音通话,为贫困户提供“精准扶贫APP”,利用APP平台优势,打通信息渠道,黄河银行为贫困户开通并指导使用手机银行、直销银行,使贫困户及时享受金融科技的便利。(记者 杨之汀)

 

 
 
编辑: 胡钰

红寺堡启动“金融+通信”扶贫扶智工程

10月10日下午,吴忠市红寺堡区农村信用社、中国移动宁夏公司红寺堡分公司在新庄集乡南源村启动“金融+通信”扶贫扶智工程,首批南源村399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在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