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宁夏166项技术创新需求向全国征集“金点子”

2018-10-11 08:24:00来源:宁夏日报
   央广网银川10月11日消息   “宁夏明德中药饮片有限公司计划开展中药饮片生产工艺、炮制方法的研究,宁夏天地奔牛银起设备有限公司急需大型铸造起重机主小车架的数值分析方法……”10月9日,记者从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宁夏分会场活动现场获悉,第三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宁夏)“张榜招贤”,共发布166项技术创新需求,面向全国寻求挑战者。

  据悉,中国创新挑战赛是科技部为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开展的国家级赛事,能有效解决企业技术创新需求,推动产学研深度合作,促进科技创新与市场需求对接。第三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宁夏)由科技部火炬中心、自治区科技厅共同承办,将于12月初举行,我区作为国家选定的17个赛区之一,以解决企业技术需求为目标,公开征集解决方案,择优确定技术需求解决方案。本次大赛设置3个技术方案优胜奖、6个技术方案优秀奖,对每个优胜奖给予10万元奖励、每个优秀奖给予2万元奖励,对于竞争对接成功的所有挑战者,将给予每人(组)4000元的奖励。(记者 姜璐)

编辑: 胡钰

宁夏166项技术创新需求向全国征集“金点子”

“宁夏明德中药饮片有限公司计划开展中药饮片生产工艺、炮制方法的研究,宁夏天地奔牛银起设备有限公司急需大型铸造起重机主小车架的数值分析

关闭